夏日未至

总的来说就是个主角控。
保志总一朗是最喜欢的声优。
沉迷A_Seagull

【all埼】up主里有一个秃头!【1】

oh说是all埼其实这章只有杰埼orz

这就是那个我一直很想写但一直都拖着的b站梗……看上去没人写的样子【只是没搜到


其实没什么主线啦你们可以当小故事看看233333


1.

“诶,有私信啊?”

埼玉回到家,总是会先打开b站看看。最近他答题终于过了成为了会员,代价是——一头秀发。【划掉

成为会员的一个优点就是能投视频了。

埼玉并非是对游戏十分狂热的宅男,但偶尔也打打一些内存小的比较好玩的游戏,比如:I wanna be the guy——将抖S调教成抖M的游戏。他心血来潮也会录个一期通关视频,传到b站。虽然点击量不高,但埼玉并不是特别在乎。

 “什么?拜师?”埼玉有些丈二摸不着头脑。这人谁啊要不要上来就一句“请收我为弟子!”

——你是谁啊?

敲完这一句话后,埼玉习惯性地点开了自己的视频,往下拉看看有没有人发什么。

“嗯?”

我去,居然有20条弹幕?!!!还有3个硬币?

张大着嘴巴的埼玉手不慎碰了一下鼠标,顿时页面滑到了评论区。

“妈呀……”埼玉有些哭笑不得。

一共有五条评论,都是一个叫“魔鬼改造人”的家伙发的。

“独占老师的第一!”

“第二也是我的。”

“埼玉老师,请务必教我打游戏!”

“老师,收我为弟子吧。”

“我已经把硬币投到上限了。”

这也太猛了吧……埼玉目瞪口呆。自己也就随便打个游戏而已啊,为什么会有人莫名其妙想要当我弟子啊……


等等,这个ID……

埼玉立马点回了私信页面,看到了那个神奇的机器人头像下面的那一行“魔鬼改造人”五个字。仔仔细细地对了一遍,冷汗从埼玉光秃秃的头上冒了出来。

这不是,那个刷了我评论的那个人么?

而这时,又有一条新的信息跳了出来。

——老师您好,我叫杰诺斯。您的强大令在下钦佩不已,请务必教授我如此强大的秘诀!”

如此一本正经地回答反而让埼玉不知所措,活了25年的他第一次碰到这样的请求。以往自己的视频并没有什么人关注,从来就是0弹幕0评论的。埼玉对此也并非十分在意。毕竟b站视频千千万,而红的up主也就那么几个而已。然而今天,他却突然收到了如此来信。


#突然有陌生人说要做我的弟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思来想去也没有个结果,埼玉并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意思,便决定郑重地拒绝他。

——不好意思,我不收弟子。

又是秒回。

——没关系,我认为您是我的老师就够了。

这什么回复啊喂,强行当徒弟是什么鬼。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

人生第一次碰上这种事的埼玉心中五味杂陈,微妙的挫败感和成就感以及无力混在了一起,让他不知如何应对。

算了,不想管他了。


正想说明自己真的无意收弟子时,对面又来了一条私信:

——老师,您打求生吗?


求生?埼玉一愣。

好像看公司里同事提到过啊,那家伙还在自己面前炫了一把技术。

打开搜索,敲入“求生之路”四个字,埼玉睁着半月眼浏览了其中的网页后,果断切回了聊天界面

——听说过。但喂,别叫我打啊。

这游戏玩起来可麻烦了:要下载一个什么平台,然后还得花钱买,这游戏还占7个多G的内存,这绝对是拒绝的好吗。

然而埼玉还没能发出去,杰诺斯就又发了私信过来。

——老师,我帮您买游戏。这是我身为弟子的见面礼。

埼玉的内心是拒绝的,这也太热情了吧,在网上真有愿意帮别人买游戏的人?再说了他还没答应要收他做弟子啊为什么能那么自来熟!

——……你是不是游戏推销员?

——不,我是认真的。老师,请告诉我您的支付宝,我转给您钱。

埼玉擦去脑袋上冒出来的汗,尴尬地看着屏幕上又跳出来一条信息。

——老师我可以把我银行卡账号密码给你。

卧槽这架势看上去像是来真的的一样,这就有点麻烦了。

埼玉有些急了,头上不断冒出冷汗来,虽然他很爱钱但还没到需要别人买游戏的地步
——停!好好好,我去买。

啊真是的被这小子烦死了,他去下载还不行吗。

——不,这是为了承包您以后所有需要付费的游戏。请您在注册后务必告诉我您的ID。

埼玉默默关掉了私信网页,叹了一口气。

……有钱任性。不过这孩子看起来还挺真诚的,要是拂了他的心意恐怕会难过的吧。

在自己面积不大的房间里面开始翻箱倒柜。埼玉翻遍了每一张纸,每一件衣服,终于在某个堆满了杂物的柜子底下发现了那张唯一的银行卡,兼工资卡。顺带他还在柜子底下摸到了破旧的、画着超人形象的笔袋。这东西他当初找了好久呢。

就让他来看看,究竟是个什么游戏吧。




-tbc-


恰好最近还满喜欢看up主大战求生之路的……IW的话一直还挺喜欢玩2333

这梗满足自己对于埼玉如果是个up主的幻想罢了……

写了两个完全不同的版本但还是对自己不满意orz

(有机会把另外几个段子发上来吧233)

虽然有融入自己喜欢的up主但千万别当真┑( ̄Д  ̄)┍


明天就要开学了orz

只能说不定期更了(;′⌒`) 

评论(25)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