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未至

总的来说就是个主角控。
保志总一朗是最喜欢的声优。
沉迷A_Seagull

记一些梗

开了坑以后总会有新的想法冒出来,手痒痒想写,但总觉得自己写不出这种感觉,脑洞还不够大还不够好玩。
如果你看到了以后有了更好的灵感,拿去用好了www不过写完或者画完一定要@我www

1. 娱乐圈。
老师的设定我一直没想好…一开始觉得是替身演员,武打好看身体好不怕受伤,而且可塑性非常强,什么发型都可以做。也当过一些大牌的替身,甚至女神级的吹雪的替身也干过,因此结识了一堆大大小小的演艺圈明星。虽然很认真但是并没有大红大紫,片酬也一直不高,因为一直是替身工作所以也得到了一个称呼“影子”:没有自己的特色,永远演的是别人。不过本人心态一直很好,能够演如此多不同的角色对埼玉来说是很开心的事情。
又想过老师是摄影师兼职剪辑师,就是特别苏假面甜心或者僵尸在看镜头演的时候特别深情,其实是对着镜头后的埼玉,不过埼玉对工作非常认真,完全没有感受到那种强烈的情感是对着自己的。

2. 理发师。身为秃头的埼玉如果是理发师会怎么样呢?这个其实我写了一半多…然后…卡了。

3. 乡村支教/临时代课老师。
23岁的老师到偏远地方给一群熊孩子上课。土豪小杰死活不愿意住在自己金灿灿的屋子里,偏要挤进教工宿舍;村长的儿子僵尸送了埼玉一面锦旗【x;电脑怪才童帝一反常态像个小孩子一样粘着埼玉;学校大姐大吹雪表示埼玉是他们吹雪组【过家家游戏】的目标;从来不愿唱歌的假面甜心表示要唱一曲悠扬的山歌来表达对华丽的不行的老师的喜欢;无证骑士表示自己骑车上马路是有合法证照的,可以每天接送老师来回于自己家和学校;哦,还有隔了一座山的隔壁村的菠萝斯嚷嚷着一定要转学,不远千里每天跋山涉水来找埼玉问问题以表决心;人称饿狼的村里恶霸在捣蛋(逃课、不做作业、拳打脚踢)无效后只能“从良”,但是有了每日想方设法引起老师注意的“任务”;邦古校长表示年纪大了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一个月的支教很长也很短,离别的时候很悲伤。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_-。)

不过支教这件事给我的触动真的还挺大的……

4. 类似lie to me这种破案的正剧【完全写不来】就是想苏一苏老师。

5.全息网游:分英雄联盟和怪人部落。其他…什么都没想好……

6. 假如埼玉是怪人。故事会有什么发展呢?

评论(1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