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未至

总的来说就是个主角控。
保志总一朗是最喜欢的声优。
沉迷A_Seagull

这两天开心的事情

1. 最游记再次动画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声优不变!!!

我最喜欢的四人组,包子石头大关广叔简直太有戏了qaq

难得能够看到包子和石头再次主役!!!同台共演!!!


明年还有峰仓老师的原画展、最游记的见面会!!不能更开心!!!


来来来,安利首页最游记漫画!!!

这是峰仓和也推广站做的reload和reload blast的漫画汉化

画风精美,cp都有,甜虐兼具,剧情棒棒哒


虽然动画作画崩掉了,但是这四个大神级的声优超级超级棒qaq

动画b站:

喜欢弹幕多的←番剧页面。

画质和字幕质量高的←原来的50集本篇有几集音画不同步,但这位大大的合集基本没有。


2. 驱魔少年包子役角色终于出场了。

包子好久没配动画了,上次是美男高校防卫部的嘉宾客串23333

顺带一提,第一集是石头hhh

简直有毒。


驱魔里上来是娇喘,然后是低沉的声音,再有像悟空一样的卖萌声,啊啊啊啊声控满足升天!!!

b站地址


好的结束了。

花痴结束。

一本满足。


3. 第一次写all叶

我居然能够连更两天,简直不可思议。

于是,今天,我就不想码字了233


我的有生之年,还剩下两个史前巨坑╮( ̄▽ ̄")╭ 

你们懂得qaq

家庭教师和灌篮高手全国赛_(:з」∠)_

我感觉,这两个真的是无望了。【哭

评论(2)
热度(25)

© 夏日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