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未至

总的来说就是个主角控。
保志总一朗是最喜欢的声优。
沉迷A_Seagull

石头去了包子的live当嘉宾!

卧槽我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麻麻我在天上飞啊啊啊啊啊啊!
石头!那个宅男、万年不去见面会的石头!!居然去包子的演唱会上当嘉宾了!!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石田: 僕は、あなたの笑顔を守りたいです。
保志: 僕は石田さんのこと好きです!
石田:は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o(`ω´ )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哭我了妈蛋!!
石头那么宠的也就包子一个了qaq
这对虽然现在不怎么火但是一直真爱啊啊啊啊啊啊
十几年了依旧关系超级好!总是包子表白,这次石头发糖我高兴飞了!!
repo都超级超级甜!!

石保大法好!
AK大法好!
我声优圈最喜欢的两个人,唯一站的cp,这么多年了依然真爱,简直让人想哭!啊啊啊啊啊啊
无关炒作,无关任何,但是这份羁绊,就足以让我相信真正的友情是存在的。

石保永远不会虐!
友谊的小船永不翻!

ps:下次茉莉也会来!还有直纯!!妈蛋!all包党幸福哭!

评论(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