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未至

总的来说就是个主角控。
保志总一朗是最喜欢的声优。
沉迷A_Seagull

【all叶/乐叶】论叶修能否拯救张佳乐的运气

*守望先锋梗。

*段子类型。以后还会有其他cp的嗯。

*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段子我能写那么长。起名废。

*第一次写叶受……若能搏君一笑,便足矣。

*【】里为弹幕。


【韩叶的场合】

【翔叶的场合】


【乐叶的场合】

*设定是粉丝知道叶修是君莫笑,张佳乐是百花缭乱。


    “来来来我们来看百花缭乱开箱子啊。”

      论看百花缭乱玩什么最有趣,粉丝一定会说那就是碰运气的游戏了。张佳乐参与的抽奖、掷骰子等也是职业圈一大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

     “我去老叶你不要乱嘲讽,老子就不信了这次还是蓝天!”张佳乐气狠狠地吼道。

      这是张佳乐开的第25个箱子,而之前的他开的箱子中别说是蓝天白云了,简直就是万里无云,清一色的蓝色装备,而大部分人至少20个箱子里面能够开出两个橙色的。不过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算是超高校级的幸运了。B站游戏区的主播大部分互相都认识,张佳乐的“幸运”程度也是被嘲讽了好久。

      张佳乐满心期待能够有朝一日开出至少一个橙色涂装,杀杀旁边这群损友特别是叶修的锐气,叶修这家伙每次都嘲笑他的幸运E,好想堵上他的嘴巴,咳,是正常的封上。才没有想要用嘴堵呢。


      在将近一万观众的瞩目之下,张佳乐点开了箱子。

    “我赌五毛,晴空万里。”叶修欠揍的语气传来。

    【笑笑成语用错了吧,晴空万里不就是橙装和蓝装么2333】

    【我猜笑笑是想说万里无云吧hhhhhhhhhh】

    【你们这么嘲笑百花真的好么好么心疼他,虽然我也想笑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上天抛起的硬币如同审判之锤,上升得那么快而下落得那么慢。


    第一个,蓝色。

    张佳乐安慰自己道:“没事没事,还有三个币。”

    【心疼百花大大233333】


    第二个,蓝色。

    张佳乐沉默。

    “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大笑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苏而欠扁。


    第三个,白色。

    “……”

    张佳乐眼神已死。白色的是比蓝色更普通的涂装。

    叶修也不忍继续嘲讽他,开口抚慰道:“没事,有哥在旁边陪你开,不会四个都那么惨的。”

    “别安慰我了,我已经习惯了。”

    【得到来自笑笑的buff】

    【紫装有望啊XD】


    第四个,橙色。

    张佳乐一时未反应过来。

    “你看吧,”叶修得意地说道,“有哥在,你怕什么。”

    “……呃……诶、诶——?!!”


    眼前的英雄装备正是张佳乐常用角色法拉的橙装,金灿灿的光芒从皮肤底下射上来,亮堂得恍若梦中。

    【卧槽卧槽夭寿了夭寿了乐乐开出金色了!!!!!】

    【我该不该说句有生之年】

    【真不愧是叶神,连百花的幸运E都能变成幸运max】


    半晌张佳乐都没说过话,叶修无奈只能替他撑场。

    “乐乐你倒是说句话。不会已经被吓傻了吧。不过还真是晴空万里,哥这预言也是神准。”

    “……”

    “好的我们看到百花缭乱已经傻了,沉浸在自己开出橙色箱子中无法自拔。哥25级的时候可是有6个橙色了。”叶修惯有的嘲讽已然开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一雪前耻,我还是能开出橙色的哈哈哈哈哈,让你们这群家伙嘲笑我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意外狂放的笑声响彻整个直播间。

    “疯了疯了。”叶修摇摇头嘀咕道,连自己喊他乐乐都没有炸毛。


    “叶修!我决定了!以后每次开箱子你都得陪着我。”

      这回是叶修惊了,“诶……等等”

    “等什么等,快快快陪我打比赛,升到下一级再开箱子。我觉得今天好运来了。”

    【我该说我笑的人妻属性么,百君发糖了哈哈哈】

    【乐乐开个箱子都要叶神陪,啧啧啧真是没眼看了】

    【套路,都是套路】


    “我今天晚上可是答应小周打天梯竞技的。”

    “那家伙你管他做什么,没了你还不照样82级天梯了。”

      ——但是我没了你,可就是真的幸运E了。

      等后来张佳乐所在的霸图终于拿下了守望先锋职业比赛第四届的冠军的时候,他回顾过往,发现自己人生的重要时刻——初识守望先锋,第一次开直播,第一次开出橙色箱子,第一次天梯排位打到85级,第一次线下聚会,在无数次的亚军后终于夺冠——都有叶修的身影参与的时候,他笑了。

      ——我大概是用尽了一生的运气,来遇见最好的你。


-乐叶END-

第一次写好紧张……

虽然最后一句是很老的梗,但每次看还是会觉得很温暖。

最近掉在守望坑底爬不起来,这游戏有毒,看别人打都能上瘾。

评论(7)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