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未至

总的来说就是个主角控。
保志总一朗是最喜欢的声优。
沉迷A_Seagull

Seagull中心向互动

让我数一下我吃的seagull中心

shaygull 有谁不服?! It's sooooooo real.

shadgull(最火的这个 我可能对这个还好w
moongull 简直真爱 互相各种表白233
suregull 邪教不说了 哪天组队我会爆炸的
taigull 一起看比赛 timo聊天室刷屏求组队233
stangull 论神一般的冰墙结下的缘分

sdbgull shadowburn不止一次夸赞了seagull的源 世界杯对上的时候双方轮流开大简直2333
stankygull 今天出来的梗 seagull和stanky(DJ超厉害)双排 没和月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ndogull mendo上一次直播表了白(。

godgull gods的油管头像是和seagull的背影

virusgull 兄弟股
Shaqgull 邪教

最后
seagull X 我 哼:))

还有什么以后补充……嗯…

—————————————

2.3更新

virusgull兄弟股简直不能更赞!!

一碰到他哥就开启嘲讽模式的鸥2333今天排到的那局特别特别有趣23333

lassizgull "Don't hurt my seagull!!!!"

—————————————

2.12

iddgull iddqd加入nrg啦

harbgull 详见 https://clips.twitch.tv/harbleu/RealLorisDatSheffy

这糖很甜了



seagull小天使赛高!!
最近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啊qwq

评论(4)
热度(4)

© 夏日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